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短篇1

车上
(想歪的靠边站,我很正经的⊙ω⊙)
赵云看着诸葛亮那头被阳光照得发亮的蓝色头发,忍不住想伸手摸了摸。突然,一个可怕的想法从他脑子里闪过。
“没事,军师不会生气的。”赵云喃喃自语道。
赵云冲着诸葛亮一笑,然后二话不说的就壁咚[划掉]车咚了诸葛亮。
“军师,你是我的。”赵云眼里闪过一丝霸道的光芒。
诸葛亮对此只是邪魅一笑,赵云看着诸葛亮这充满挑衅的笑容,瞬间就怂了下来。谁知道,诸葛亮居然往赵云走了一步,对着赵云的耳朵说:“哦?什么,车太吵我没听清。”
热气喷到了赵云的耳朵上,赵云的脸瞬间就发红发烫,定定的愣在那。
诸葛亮趁赵云没缓过来,一手抱住了赵云,身子转了一圈。
“噫???!!!wath?”赵云很是蒙逼。
诸葛亮一松手,赵云便直接往车上靠。
“不是?这什么情况?我?!!!”
赵云一脸蒙逼,他缓过来时,自己已经被诸葛亮车咚了。
“乖,是不是没被欺负够啊?”诸葛亮温和的笑了笑。
赵云此时的脸已经红得不能再红了。
“不……不是,云是亮的,行……行了吧。”
“不行哦,你敷衍我。”
诸葛亮霸道的亲上了赵云,舌头灵巧的撬开了赵云的城门。
坐车群众:“现在的人真是开放,在哪都能吃到狗粮。”赵云想用手推开诸葛亮,可没曾想,诸葛亮居然一把抱住了他。
“唔……军……军师……唔……这里……唔
……这”
“那你你叫得我亮。”(突然想到庞统⊙ω⊙庞统有句台词:好像听到了,阿亮的呼唤)
见赵云迟迟不说,诸葛亮吻得更深了。
“亮……别亲了,这里人多。”
“你再说一遍,太小声了。”
“亮……”
“乖。”
诸葛亮看着赵云害羞的模样,也不忍心再欺负他了。用手帮赵云捋了捋那有点凌乱的灰色头发,又忍不住再亲了一口赵云。不过这次没有了刚刚的霸道,取而代之的是似水的温柔,像蝴蝶般停留在赵云的唇上。
车上的乘客:狗粮管饱啊。终于到站了,赵云刚想把诸葛亮甩掉,却被诸葛亮一把抓住了手腕。赵云回头瞪了一眼诸葛亮,脸上的红晕还没散去。
好想捏捏你的脸。
诸葛亮冲着赵云又是一笑。赵云又立马把头转了回去。“这个笑容,肯定又在想什么。”
“得了,主公要等久了。”
赵云想分散诸葛亮的注意力。诸葛亮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他还是让步了。
“恩。”诸葛亮慵懒的回答着。
“主公,我想死你了,诸葛亮那厮太恐怖了。”赵云抱着刘备,没过脑的直接把话一股脑的说出来。
“恩?他怎么了?不要说你一个将领居然被个军师欺负了。”
刘备看了一眼赵云,又忍不住看了一眼诸葛亮。
我的天啊噜,诸葛亮周围的气压低得很。一个书生,气场劲毫不亚于刘备。刘备很识相的推开了赵云。
“主公,你也嫌弃我?”赵云嘴角抽了抽。
“不是,天热,还有香香。”刘备坐了下来,搅着手里的奶茶。
“是哦,差点忘了。”赵云恍然大悟。要知道孙尚香超能吃醋,比如呢?刘备不能抱女的,不能和女的牵手。男的,倒是可以抱,但是不许超过三十秒,不许握手。所以说,啧啧。
正在和王昭君逛街的孙尚香打了一个喷嚏。
“谁在调侃我?”
“应该只是单纯的打喷嚏吧。”
“希望是这样。”
赵云看了看服务员递过来的单子。
“服务员,我要巧克力奶茶。”
“诸葛亮,给你巧克力奶茶。”
刘备把刚刚手里搅着的奶茶推给了诸葛亮。
刘备和赵云同时说了出来。
场面一度尴尬。
“恩,谢谢。”诸葛亮接过了刘备的奶茶。
“服务员,我要一杯红茶。”
赵云沉默着,“为什么他也喜欢奶茶,还喜欢巧克力味的。他不是天天喝茶吗?”
“赵云,你也喜欢巧克力味的奶茶?”刘备的话吧赵云从思绪里拉了出来。
“恩,是的。”赵云点了点头,手指敲了敲桌子。
“军师,你不是天天喝茶吗?怎么突然好这口了?”赵云实在想不出来,索性就问诸葛亮了。
诸葛亮瞪了赵云一眼“之前就喜欢喝了。”
被诸葛亮瞪了一眼的赵云很是蒙逼。“我哪里又做错了?”
刘备的眼里闪过一丝失望,不过又被他掩饰过去了。
原来诸葛亮早猜到刘备喜欢他。在刚刚刘备送出奶茶的那一瞬间他就更加确信了,这一眼,是做给刘备看的。
刘备也不傻,他也看出来了,诸葛亮喜欢赵云。他,没机会了。“两位,这是您的奶茶,这是您的红茶。”服务员把东西都端了上来。
“对了,诸葛,这次我也没想到,整个城市,就只有一家酒店剩下两间房了,不过还好,都是双人房,所以……”
“咳咳咳。”赵云被奶茶给呛到了,诸葛亮皱了皱眉,轻轻的拍着赵云的后背。“喝个奶茶都呛到。”
“主公,就没有别的了?”赵云嘴角抽了抽。
“有啊,不过都是只剩一间,要不然就是环境不好。”
“没事,我不介意的。”赵云急急的说。
“我介意。”诸葛亮立马反驳。
赵云想了想。“如果住得不好,诸葛亮嫌弃,那肯定会挨诸葛亮欺负,如果住得好……对呀!他一个书生对我也不会怎么样。恩就住那家酒店好了。”
“主公,那……还是住那家酒店吧。”赵云故做犹豫。
“呵,假惺惺。”诸葛亮抿了一个奶茶,笑了笑。
“这厮看起来心情挺好,晚上能好好睡觉了。”
“恩,开窍就好。呐,这是收费单,前面这栋楼就是酒店了。”
“恩。”诸葛亮接过收费单,看了看前面这栋楼。挺不错的,我喜欢。
“那诸葛亮,你先和赵云去拿钥匙,我去找香香了。对了,酒店人员说房间隔音效果挺好的。”刘备冲着诸葛亮苦笑着说。
“恩。”诸葛亮点了点头,脸上没有浮现任何表情。
赵云正在喝着他的奶茶,并没有注意到刘备刚刚说的话。
“那,再见。”刘备冲诸葛亮又是一笑。
“唉,军师,刘备好像喜欢你耶。”
赵云看着已经走远去刘备,说道。
“知道。”诸葛亮又抿了一口奶茶,举止言谈都透露着他儒雅的气质。
赵云:快把这厮拉走,喝个奶茶都要那么优雅。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