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短篇2

“走,去看看房间怎么样。”诸葛亮拿起赵云的奶茶。
“恩,我也挺好奇的。不过你得先把奶茶还给我。”赵云眼里只有奶茶。没办法谁让这家奶茶店做的这么好吃呢。
诸葛亮皱眉。“呐,拿着。”
“两位您好,请出示发票。”服务员很有礼貌的拘了个躬。
诸葛亮把发票递给了服务员。
“您的房间号是1105,这是您的房卡,请问还有什么需要的帮助吗?”
“没有了,走吧赵云。”诸葛亮回头望了一眼正在和奶茶的赵云。哏,像一只小猫一样。
“我们在11楼?”
“恩。”
“双人房?”
“恩。”
“看完房间,把行李收拾一下,我们要不要再出去玩一下?”
“恩。”
赵云感觉不对劲,他怎么不理我了?赵云回头一看,诸葛亮在看线索,刚刚都是敷衍他的。赵云心里莫名失落。
是的,他们不是单纯的出来玩,主要是为了在曹操找到《万古千秋》之前毁掉它。里面记载的是什么,没有人知道。赵云定定的看着诸葛亮。
“怎么?刚刚没看够?”诸葛亮向前走了一步。此时诸葛亮的呼吸出来的热气都喷到了赵云的脸上。
“谁看你了,我看书。”赵云把头转的另一个方向。
“油嘴滑舌,自欺欺人。”诸葛亮笑着。“乖,云。收拾好东西就陪你去玩。”
赵云不语。
“跟一本书吃醋,云,你可以啊。”
“谁跟书吃醋,谁又吃你醋。”赵云跑出电梯,自己去找房间去了。
“还是只傲娇的小猫。”
诸葛亮走上前,“傻瓜,还不是要等我。”
“哏。”赵云把头转向一侧。
“不是吃醋,那你为什么生气。”诸葛亮用手摸了摸赵云的头发。
赵云还是默不作声。
等他们收拾好东西出去时,天色已经不早了。
“我饿了,我们先去吃东西把。”赵云看了一眼诸葛亮,终于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他也不知道自己刚刚为什么会生气。
“小猫终于愿意说话了?”
“你说谁是小猫。”
“你现在不是已经对号入座了吗?”
赵云内心抓狂着:我能怎么办,每次都说不过他。
“走了,不是说饿了吗,我知道那家店铺做的好吃。”诸葛亮这次并没有想往常一样转过头去看他,而是双手插着口袋,给了他个背影。
“恩?他是不是生气了?是不是气我刚刚不理他?”可偏偏赵云又不知道说什么。进了店铺的小包厢里。
“服务员我要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诸葛亮修长白皙的手指在菜单上划来划去。
赵云才刚发现,原来他的手指那么好看。
“你是不是点的有点多啊。”赵云看了看诸葛亮刚刚点的菜,居然有十多种。
“没事,不多,吃得完的。”诸葛亮喝了口服务员刚端上来的茶。
菜一端上来,赵云便不顾形象的吃了起来。相反,对面这位倒是优雅的不能再优雅了。
“军师,这个青菜有点咸耶。”赵云嚼着,青菜还有半截露在外面。
“恩,是吗?”
诸葛亮双手一撑桌子,站了起来,向赵云露在外面的那截青菜咬去。
“恩,真的有点咸,那青菜不吃了。”
赵云红着脸,“恩……”赵云搞不懂,这样也可以被调戏,我的天。
这么多菜,当然还是吃不完的。剩下的全是肉,赵云看得那叫一个心疼啊。
“服务员,打包,随便个我两个盒子。”诸葛亮漫不经心的说着,手指在手机上划动。
“又在看手机。”赵云皱了皱眉。
诸葛亮似乎捕捉到了赵云的表情。
“行,我不工作行了吧。”诸葛亮把手机放进口袋。
“你怎么知道的。”赵云一脸疑惑。
“和你待久了就知道了。”诸葛亮也只是笑笑。
“天色不早了,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
“去了你就知道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