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短篇3

走到了一条灯光幽暗的小巷里。
“赵云,把这个盒子撕成两半,把菜到进去。”诸葛亮往四周看了看,好像在找什么。
“哦。”赵云虽然不懂诸葛亮在做什么,但还是照这做了。
“喵~喵~”
“军师,你学猫叫还挺像的。”赵云看着诸葛亮。
诸葛亮瞪回赵云一眼,赵云立马就闭上了嘴。
“喵呜~喵~”赵云觉得这样的诸葛亮比往常可爱多了。
“喵呜~喵呜~”居然有五六只小猫跑了出来,但看到诸葛亮,脚步又停了下来。
看着猫咪这么可爱的举动,诸葛亮忍不住笑了。诸葛亮这个笑容可谓是人畜通杀,猫咪们犹豫了一会,还是走向去。
“军师,你来过这里?”赵云看着这些小猫,也笑了笑。
“没有。”诸葛亮正在摸一只小猫的头。
“那你怎么知道那么多的。”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哦。”
“好了,这回带你去玩了。”诸葛亮温和的笑容在幽暗的灯光下更迷人了。
在大街上的珠宝店里,诸葛亮正把玩着应该图案精美,细致的手镯。
“军师你到底带了多少钱。”赵云看了看这里的饰品,个个不是做工精美,价格昂贵。虽然这里买的饰品很贵,但人却不少。
“叫我亮。”诸葛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拿着一枚戒指把玩着。
赵云也没理他,继续随便看看。该不会诸葛亮想在这里买东西吧。如果是真的……
“boss,您要求定的耳环。”服务员正对着的人正是诸葛亮。
“去帮那个人戴,就说是帮别人试的。对了,让总经理亲自去。”诸葛亮指着赵云。
“好的boss。”服务员立马照做了。
“这位先生您好,可以请您帮个忙吗?”
赵云看到了这位服务员胸前挂着“总经理”的牌子,也不好拒绝,所以就答应了。
赵云看这耳环,大小约一小截无名指。虽小,但做工比这里的任何一样首饰都要精美,镇店之宝放在这耳环面前都要黯然失色。它由两截构成,第一截是一个非常小的菱形是用红宝石做的,纯净得没有一丝杂质,旁边镶着一层金边。第二截是一个小小的十字架。虽然十字架没有镶嵌金边,但设计师却巧妙运用红宝石自带的杂志构成了精美的图案,可谓是巧夺天工啊。
不过这耳环竟只有一边。
耳朵传来一阵刺痛,不过很快就过去了。
“诸葛亮不会乱走的吧,等会马上去找他才行。”
“boss,您吩咐的人已经戴好了。”
“恩,他们的boss?我附近的人好像没人符合啊?难不成他认识我?”赵云疑惑着。
“云,你戴着挺好看的。”诸葛亮看着镜子里没缓过来的赵云淡淡的笑了。
“军师,你是这里的老板?”赵云惊讶的看着诸葛亮。
不只赵云很很惊讶,在场的服务员包括总经理也很惊讶,不过他们惊讶的是他们的boss居然笑了,还那么帅。
“恩,是的,不过这个只是分店。”诸葛亮一脸淡然的说着。
赵云愣愣的看着诸葛亮,不知道说什么好,忽然他的目光聚集在诸葛亮的耳朵上。
“这个是我叫人专门定制的,没想到挺适合你的。”诸葛亮看赵云又笑了笑。
“你戴着也很漂亮。”赵云看着诸葛亮,也笑了起来。果然,跟诸葛亮想的一样,赵云并没有奉承他。反倒对他怎么搞起经营十分感兴趣。
“怎么?云想学?”诸葛亮盯着赵云说。
“不要了,太麻烦了,我跟着主公领工资就好了。”赵云搅了搅手里的奶昔。
“你还要吃什么?”诸葛亮看了看眼前的赵云,不自觉的笑了笑。
“不了吧,我吃饱了。”赵云心满意足的笑了笑。
“我们再等等,等我一个朋友。”诸葛亮搅着奶昔,一口都没有喝。
“军师,你不喝吗?”赵云看着诸葛亮手里的奶昔,眼里发着光。
“你叫我亮我就给你。”
“…………亮。”赵云艰难的说出了这个字。
“恩,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喂你吃。”诸葛亮邪魅一笑。
“诸葛亮,你不要得寸进尺。”赵云瞪了一眼诸葛亮。
“你要是让我喂,明天早上随便你你吃什么。”诸葛亮慵懒的看着赵云。
“不干。”赵云依旧瞪着诸葛亮。
“这个星期,所有的早餐中餐晚餐都由我出。”诸葛亮依旧不死心。
“那……好吧。”赵云知道这厮贼有钱,毕竟人家是boss嘛,一星期哎,这很诱惑的也。
诸葛亮轻轻的勺了一勺奶昔喂给了赵云,嘴边又挂起那抹淡淡的微笑,甜甜的。
这么温馨的一幕,正好被赶过来的韩信和李白看到了。
“咳咳。”李白很不自然的咳嗽起来。
“李白你来了,等你好久了,这个就是韩信了吧。”
赵云一听到韩信两个字,瞬间就觉得有救了。
“韩信。”
“赵云。”
“你俩认识?”诸葛亮和李白异口同声的说道。
“恩,我认识赵云。”
“那我和李白坐那,你们两个自己先聊。”
诸葛亮这边。
“李白啊,你看上韩信了?”诸葛亮把酒递给了李白。
“恩,我觉得韩信挺好的。”李白喝了一几口酒就不喝了。
“怎么?你平常不是很喜欢喝酒的吗?”诸葛亮很是不解。
“韩信不给喝多。”李白冲着诸葛亮苦笑着。
“没事,你酒量那么好,喝多了他也不知道,来,陪我喝。”诸葛亮刚说完,便一杯酒下肚了。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来,干。”
赵云那边。
“赵云啊,多日不见,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韩信调侃着赵云。
“恩?什么刮目相看?”赵云一脸不解。
“没想到你也找人啦,不过……”韩信直接把话挑明了。
“不过什么?”赵云吃着刚刚诸葛亮给他的奶昔,漫不经心的回答着。
“你好像是受啊。”韩信打量起赵云来。
“别提了,我说话根本比不过他,分分钟被下套。”赵云一脸我能怎么样,我也很无奈啊的表情。
“不,你错了,这得要实际行动证明。”韩信邪恶的笑容看得赵云忍不住后退。
“你要干嘛!”赵云一脸警惕的看着韩信。
“放心,我既然是你兄弟,我就教教你怎么攻。”韩信一脸坏笑。
“请开始你的表演。”
“好啦,首先呢,想要变成攻,床上功夫……”韩信一脸严肃的讲着,却被赵云打断。
“停!哥哥我不搞基。”赵云一脸嫌弃的看着韩信。
“哎,赵云,你那嫌弃的目光是这么回事。”韩信开始不满了。
“没事没事,你继续讲,我听着。”赵云一脸什么事也没发生的继续吃着他的奶昔。
“其二,你得抢尽先机。比如吃早餐的时候,你可以吧他的那份抢过来,然后冲他来一个霸气的笑容,然后说:'记住了,你是属于我的'这样之类的话,懂了吧。”韩信一脸自然的说着。
“恩,这个可以。”
“其三……”
赵云和韩信在思考如何攻破诸葛亮,而诸葛亮和李白却在斗酒。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刘备打来了电话。“喂,诸葛,你们回来了吗?”
“还没。”此时酒量很好的诸葛亮感觉自己的头有点晕。
“你们还在外面?你还喝了点酒?”
“恩。”
“现在不早了快点回来,要我接吗?”
“不用了。”
“那你们小心点,快点回来,现在不早了。”
“恩,好。”
“你朋友?”李白喝得正开心。
“恩,是的。对了,李白啊,现在不早了,我先带赵云回去了,改天再跟你喝个痛快。”
“好,咱们改日再来。”李白也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喝了。
“云啊,走了,很晚了。”诸葛亮喝了杯茶,头还是有点晕,不过意识还是有的。
“今天只能教你这么多了,你回去好好研究吧。”韩信一副你懂的表情。
但韩信很快就收到来自诸葛亮眼神中满满的杀意。李白管管你朋友啊,太恐怖了。
诸葛亮一脸不满,走到韩信耳边说道:“刚刚让云跟你坐已经是万幸,不要给我得寸进尺。”语句里满满都是冰冷的杀意。
韩信瞬间明白为什么赵云会受了,这是真的恐怖啊。李白,抱抱亲亲求安慰啊!
赵云给了韩信一个你终于明白我的痛了的表情。
“云,走了。”诸葛亮一转身过来就冲着赵云又是一笑。
“恩,走吧军师。”
到了酒店,诸葛亮先洗了澡,换上了纯白的衬衫。
“李白什么人啊,喝得比我多,却清醒得要死。嘶,头还是好晕啊,这个酒后劲怎么这么大。”
诸葛亮坐在沙发上,尽量让自己清醒点。
赵云也脱掉了平时穿的战袍,换上了白色的T恤。
“对了,韩信刚刚教我的我现在可以试试啊,反正他现在有没力气,还喝了酒,明天一起床就忘完了。恩,就这样。”
于是乎,赵云就深深的吻了诸葛亮,吻了很久。
“军师是我的哟。”赵云冲着诸葛亮“霸道”一笑。
终于,诸葛亮压制不住自己身体里的躁动。把赵云压在了沙发上,深深地吻住赵云。
“叫我什么?”
“军……唔……唔”
“乖,叫我亮。”
诸葛亮再次禁锢赵云的嘴,用舌头撬开赵云不安分的嘴,咬住了赵云的舌尖,一股铁锈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
赵云想把诸葛亮推开,却被诸葛亮的手抓住。
诸葛亮左手抓住了赵云的两只手,而右手在解赵云衣服的扣子。
诸葛亮对着赵云邪魅一笑,用嘴咬这赵云的耳垂,语气暧昧的说“是你先玩火的哦,不要怪我。”
“亮,你要干嘛……”
赵云的身体微抖着。这样只会让诸葛亮更兴奋。
诸葛亮的手不安分的乱摸着,在他身上留下一个个清晰可见印记。

艾雅:这次一下子更了怎么的大粗。长,满足了你们了吗?( •̀ω•́ )✧另外,如果我的粉丝人数能超过15的话我接着大粗。长哦⊙∀⊙!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