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短篇4

诸葛亮不知道起来了多久了,反正赵云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诸葛亮在工作。不看到还好,一看到诸葛亮,赵云就忍不住想到了昨天晚上自己差点玩火自焚,脸刷的红了起来。
“云,起来了?”
“恩……”
“快点收拾一下,准备去吃早餐了。”
“好……”
在厕所里的赵云。
“韩信,别睡了,你差点没害死我。”
“恩?怎么,不管用?”在手机一旁的韩信正揉这眼睛,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我差点玩火自焚,你说管不管用。”
“恩?被上了?对了,昨天李白跟我说诸葛亮和他斗酒喝了特别多,在这种情况下你还差点被上?”
“差点,懂不懂,他力气是真的大。昨晚被诸葛亮调戏了一番,我现在已经没法直视诸葛亮了。”
“那诸葛亮现在什么表现。”
“像没事人一样。”
“那就得了,既然他都忘了,你也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啊。”
“你说的倒是挺轻松的啊!”
“得了,不聊了,你差点吵醒我家白了。”
“哎,死韩信,别……”
“嘟……嘟……”
诸葛亮早已无心工作,坐在沙发上等着赵云,忍不住笑了笑。
“云的味道。”其实昨晚的事情诸葛亮全记得。他现在想看的,是赵云的表情。
赵云推开门,不经意的向沙发那看去。看到了诸葛亮在冲他笑,眼神便开始闪躲起来。
还是没法直视诸葛亮啊。
还是昨晚去的那家店,诸葛亮和赵云还是坐在同样的位置上。从酒店到这里,赵云的眼神一直是闪躲着的。
“你躲着我干嘛?”诸葛亮装得像没事人一样,若无其事的问着赵云。
“有吗?”赵云低着头,吃着他碗里的那些菜。
“从早上到现在,你可都不敢看我哦。怎么?昨天晚上怎么了吗?”诸葛亮真的是哪里痛提哪里。
“哪里有什么昨天晚上挺好的呀?”赵云猛的把头抬了起来,脸上都写着,昨晚肯定出事了。
“是吗?那你紧张什么?”诸葛亮调戏赵云的说着。
“我有紧张吗?”赵云冲着诸葛亮眨巴眨巴眼。
“脸上都是。”诸葛亮戏虐的笑了笑。
“你脸上有米饭。”
“恩?哪里?”
诸葛亮亲了上去,很是温柔。
“现在没有了……云,不要逃避我的眼神。”诸葛亮深情的看赵云赵云说。
“恩。”赵云刚刚退去的晕红又在他脸边烧了起来。
“走了,云,去找主公。”诸葛亮看着一旁害羞得像小孩子的赵云。
“恩。”赵云很努力的平息自己的情绪。事实证明还是有点效果的,至少他现在可以正视诸葛亮了。
还是昨天那家奶茶店。
“军师,主公怎么还不来?”赵云四处张望,却连刘备的半个身影都没看到。
“乖,叫我亮。”诸葛亮无视了赵云的话,只在意赵云对他的称呼。
“算了吧。”赵云又把头撇到一旁。
“软的不吃,吃硬的。”话音刚落,诸葛亮便狠狠地吻了上去,把赵云的嘴唇要出了血,才松口。
“哇,不是吧,这才早上,我就被强吻两次,今天还怎么过啊。”赵云无奈,但却乖乖妥协了。
没办法,你不顺着他,他就吻你,不分场合地点,就问你怕不怕。
“不要叫我军师,乖,叫我亮。”诸葛亮摸了摸赵云的头。
“恩。”赵云点了点头。“主公,孙夫人,你们终于来了。”赵云这次很冷静,并没有向刘备扑过去,毕竟孙尚香在嘛。
“哟,赵云,你可别怎么叫,显老,叫我全名就好了。”孙尚香开玩笑的说道。
“恩。”赵云知趣的点了点头。
“孙尚香你好,”诸葛亮非常绅士的朝孙尚香招了招手。
“诸葛亮你好,好久不见。”孙尚香也异常的淑女起来。
“主公,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恩。《万古千秋》在哪还暂时不知道,但现在有线索指向珞樱书馆和宁南学院,我在学院那里有人,所以你们俩去书馆那没问题吧。”刘备也是有私心的,他想和香香好好回忆一下在学院中的时光。
“主公你确定?你不知道那里多大吧。”诸葛亮眉头一皱。
“我知道,但你们两个应该可以了吧。”显然刘备是没有进过珞樱书馆。
珞樱书馆出名就出名在它的容书量和比别的书馆要庞大十几倍的体积。此书馆更是有十七本禁书可供阅读,听内部人员说,禁书真实的数量为四十五本。
但禁书只有内部人员可借阅,并且要详细的记录借阅时间,人物信息资料等。
所以诸葛亮和赵云的任务就是要打进书馆内部。
“主公,那里的考试要求不是一般的苛刻,每年参加的人数多达上百人,但被录用的只有不超过五个人入选。”诸葛亮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想要入选,是真的难。
“诸葛,赵云,你们还没有让我失望过。”
赵云刚说出“军”这个字的时候,便被诸葛亮狠狠的等了一眼
“亮,我们就去试一下吧。”


艾雅:快,夸我,不然又不更新ヾ (o ° ω ° O ) ノ゙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