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隐爱

这里还是艾雅酱~
咳咳,我之前也说过了哦,亮云短篇的话因为作者要重新写一遍,所以那个贴要删掉了,但是大家可以先去亮云吧那里看哦,也准备要完结了。
虽然这里还不能再搬那篇文,但是我可以搬作者的另一篇哦~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篇文


chatper1
“这场交火,虽然刘备拿下了宁南,也打赢了,但是是绝对性的惨赢。因为,他失去了两名猛将——诸葛亮和赵云。这样一来,蜀国没了主干,想要拿下,就易如反掌了。现在就是时间问题而已。”周瑜手指在地图上滑动,很耐心的给小乔分析现在的形势。
“嘟嘟,你好厉害啊。”坐在一旁的小乔鼓起了掌,向周瑜投去敬佩的眼神。
“等我拿下蜀国之后……小乔,做我的新娘吧。”周瑜含情脉脉的看着小乔。
小乔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粉色的瞳孔闪过一丝喜悦。“好,小乔会一定会等到嘟嘟来的。”
“傻瓜,我不是一直都在你身边吗?不用等我来啊。”周瑜拍拍小乔的头,眼里都是对小乔的溺爱。
宁南这一边
狂风呼啸着,此时宁南已经血流成河。硝烟弥漫着,望眼过去,到处都是冰冷的尸体,没有一点生气。站在战场中,还能闻到很浓郁的血腥味。
夕阳不仅把天空染成血红色,还染红了湖面,树镶上一层暗红,血滴在黑色的土里,蔓延开来,渗到木根的深处。
纯白无暇的雪花飘落着。落到地面上,被鲜血染成妖治的鲜红色。接着,和鲜血融为一体。
赵云被好几具尸体压着,身上血迹斑斑,气息也不平稳起来。
“亮……亮……咳咳,咳咳,咳咳。”
在某一处,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传了出来。
赵云感觉喉咙一甜,猛的睁开眼睛。腹部传来一剧烈的疼痛,刺激着赵云的神经。此时赵云脸色苍白,毫无光彩。吃力的推开那几具尸体,手虽颤抖着,却紧紧握住他的枪剑。忍着剧痛,靠着意志,艰难的站了起来。整个身体的重力全都放在了他的枪剑上,身子根本直不起来。
“亮,你等我。咳咳,咳咳。”
赵云嫌麻烦,直接把腹部的枪剑拔了出来,倾刻间,腹部的血狂喷不止,染红了衣襟。
赵云眼睛焦急的扫了一眼战场,希望能找到那一抹熟悉蓝色。
每走一步,腹部就会疼痛一分,血就从腹部涌出一分。可赵云并不在乎那么多,他只想找到诸葛亮。
果然,自己还是对诸葛亮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了呢。赵云自嘲着。
赵云害怕害怕诸葛亮和那些士兵的命运一样,葬身在这这里。
往后望,身后是被赵云鲜血染红的血路。终于,在战场的正中心,赵云看到了奄奄一息的诸葛亮。
此时的诸葛亮,头发不再是以往养眼的淡蓝色。暗红色的血渲染在他头发上,显得十分扎眼。衣服凌乱不堪,血迹斑斑。身上的伤一道比一道重,十分狰狞。整张脸也苍白得很,犹如一张雪白的纸,没有一点气血。赵云探了一下诸葛亮的鼻息。呼出的气多,吸进去的气少。因为天气和受伤的原因,诸葛亮的身体已经开始变冷。赵云二话没说,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盖在了诸葛亮身上。赵云顾不上自己腹部的伤,直接背起了诸葛亮向离这里最近的村庄走去。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