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时约】

艾雅:好久不更新了诶……这次就连续四更怎么样~



chatper5
“亮,咱们还是去看看酒店什么样吧。”赵云故作轻松的捋着他那头柔顺的头发。
“行,反正我也累了。”诸葛亮自然是得顺着赵云了。
“亮,你要怎样才能吧录音***。”
赵云一把拉住诸葛亮的手腕,就好像诸葛亮不把笔给他,赵云就不会松手似的。
“这个啊,你若是能完成我给你的要求我就给你。”诸葛亮的眼神不怀好意,赵云看得全身发毛。
虽然如此,但赵云他此刻别无选择。“什么要求?”
“没想好。”诸葛亮翘着二郎腿,嘴角上扬,正坏笑着。
赵云敢赌,诸葛亮一定已经想好了怎么对他下毒手了,只是不说而已。
“没事,他也就一届书生,能对我怎么样。”赵云努力的自我安慰之中。
到了金碧辉煌的酒店门前,诸葛亮和赵云皆是淡然。好歹他俩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现在这样还好,不至于让他们失态。
弄好一系列手续之后,诸葛亮和赵云提着行李到他们的房间去了。
“我们住哪?”赵云看了眼手机,这个时候他们应该还能出去玩玩。
“1105号房间。”诸葛亮一进电梯就埋着头,一直在看着手机。
“收拾玩东西之后咱们出去玩一下?”
“嗯。”诸葛亮草草的应了声。
“诸葛亮你是不是傻?”赵云看了眼诸葛亮的手机,好奇他到底都在看些什么。
“嗯。”没想到诸葛亮竟应了声。
“诸葛亮!”知道诸葛亮一直在应付着自己,赵云心里怎么可能会不失落。
“嗯?怎么了。”诸葛亮装作不知道赵云生气的样子,依旧低着头。
“别看手机了。”赵云差点没忍住一把把诸葛亮手中的手机抢过来。
“那我不看手机,看你?”诸葛亮终于放下了手中的手机。
“是吗,你看了?”赵云瞪了眼诸葛亮,以示警告。
“现在不正看着你吗?” 诸葛亮用羽扇挡住了的半张脸,笑的很无奈。
见电梯们打开了,赵云跑了出去,丢下“现在不算。”这句话给诸葛亮。
“傻瓜,卡都在我这,跑了也没用。”诸葛亮的手指上正夹着两张房卡。
当赵云跑到房间门前的时候,脸上写满了尴尬。
我刚刚忘记跟诸葛亮要房卡了……这下好了,我还得等诸葛亮。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