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时约】

chatper6
诸葛亮故意放慢了脚步,叫你走那么快?
赵云终究是耐不住性子,直接按原路跑回去找诸葛亮。结果看到诸葛亮正悠哉悠哉的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
“诸葛亮!”赵云瞪了诸葛亮一眼之后便愤愤的离开了。
你个乖乖,耍我?让我等你?
“哎,子龙。”当诸葛亮看到赵云表情的时候,便知道自己玩过头了。
诸葛亮终于来到了房间门口,打开了房门。
“等会我们去外面吃点东西吧。”诸葛亮还在整理着自己的行李。
赵云刚才早就收拾好行李。
赵云没有回应诸葛亮。此时正看着电视。
诸葛亮看着面无表情的赵云,无奈的摇着头。那么大个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子龙别生气了。”收拾好行李的诸葛亮挨在沙发上,侧着头露出久违的笑容,看向身旁的赵云。
“那你把录音***。”赵云眼神从刚刚就没有从电视上离开过。
“行。”诸葛亮答应的竟如此之爽快。赵云诧异的看向诸葛亮。
“放心,我绝对说到做到。”诸葛亮起身去找那只录音笔了。
赵云真的听到诸葛亮翻找东西的声音。没多久,诸葛亮便找到了录音笔。
“接着。”诸葛亮真的把那只录音笔丢给了赵云。
赵云接过录音笔的时候,先是一阵惊讶,诸葛亮难道不会先坑他一把再把笔还给他吗?赵云越想越觉得哪里不对。
“诸葛亮,录音笔的u盘呢。”
“u盘?你要的是录音笔,所以u盘自然是我的啊。”诸葛亮还特意把录音笔的u盘拿出来给赵云看。
赵云听到这句话,脸刷的就黑了下来。
见赵云脸色不对,诸葛亮再次提醒。
“哎,子龙。刚刚你答应我的,若是毁约可是有惩罚的。”
赵云摆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得了子龙,谁叫你笑了。”
诸葛亮如沐春风的笑容竟有效的缓和了赵云焦虑的心情。
“走了,先去吃东西了,我还饿着呢。”
“嗯。”赵云似小鸡琢米般点着头。
虽然自己和诸葛亮再见发生了某些矛盾,但这不能阻挡自己对这里美食的喜爱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