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时约】

chatper7
“亮,你对这里很熟悉?”赵云双手背到了后脑勺之后,正悠然自得的挨在沙发上。
“不熟悉。”桌上的茶具摆放刚好,包厢里的静雅和清幽。那沁香微润的茶水,杯中的温度刚好暖了诸葛亮冰冷的指尖。诸葛亮轻啜一口铁观音,好不悠闲。
“那我们晚饭怎么办?”赵云像是故意破坏气氛般,大大咧咧的拿起茶杯,一饮而下。
或许是因为铁观音的苦涩,赵云眉头轻蹙。
“没事,我叫了位朋友来带路。”
“哦。”赵云抓起桌上的一块糕点就往嘴里塞。
“他应该快到了,在等会吧。”诸葛亮看着赵云洒脱无洒脱无拘的样子, 厚薄适中的红唇此时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诸葛亮。”李白推门而入,嘴里还是叼那根久违的青草。
“李白。”诸葛亮微微点了点头,表示欢迎。
而赵云眼尖的发现,李白的身后还跟着一个人。
“诸葛亮,我多带一个人没事吧。”
“当然可以啊。”诸葛亮嘴边是一抹若隐若现的笑容。
“重言。”李白侧过头,冲和他十指相扣的韩信露出了笑容。
听到李白说出“重言”这两个字的时候,赵云激动的站了起来。
“韩信?”
“赵云?”
韩信不着痕迹的把门给关上了。见到对方真的是赵云,激动的快要扑过去了。
见到他俩这副模样,诸葛亮和李白不约而同的想到一句话。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服务员,点菜。”韩信随意的打了一个响指。一把抱住李白,把他放到了自己的腿上。
“重言,朋友在这呢。”李白想要挣脱韩信的怀抱,不安分的乱动。
“李白,你这样是在玩火。”
韩信一把按住李白的头,嘴唇迎了上去。
赵云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韩信,诸葛亮嘴边扬起一抹不宜察觉的坏笑。
“怎么,你也想?”温暖潮湿的气息在赵云耳边萦绕。诸葛亮说的话更是让赵云的脸瞬间涨红起来。
“谁想了。”赵云急急的回答,生怕下一秒诸葛亮会照做。
“您好,刚刚有事,我……”一位服务员直接打开了他们包厢的门,抬起头,看到这个包厢的奇妙场景。
韩信和李白正在热吻,诸葛亮则在调戏赵云。
那个服务员脑子瞬间短路。
“那个,十分抱歉。您们有吩咐我再进来,是我失态了。”服务员深深地鞠了个躬,当做什么都没看到就先跑走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