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麻麻,蛙爱你

        我是一只小青蛙,我经常带着我的荷叶帽,上面还有一些红彤彤的小果子,这是麻麻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这个。我喜欢到处去旅行,看看美景,吃吃美食,还会交到很多朋友。
  我的麻麻是非常好的人,她会为我买好吃的,会为我准备好我旅行需要的东西;她很温柔,总会叮嘱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淋雨,不要挨饿,而且要保护好自己。她对我很好。
  因为我喜欢去旅行,所以家里基本只有麻麻一个人在家,麻麻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我知道她想让我多回家陪陪她,在她身边多待一会。所以有时候我会一个蛙在那里写东西,有时会写很久,其实那是我写给麻麻的日记,还有几幅画,希望麻麻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可以看看,日记里是我经历了有趣的事情,这样她可以放心我的安全了。而且我还画了一些画,上面画了我,还有麻麻,麻麻要是想我了,就可以看看画。
  有时候我会故意吃饭好久,因为陪麻麻吃饭是快乐的事情。而且我也会在麻麻在的时候睡觉,因为,我觉得有麻麻在的时候,是最安心的时候。
  虽然我经常去旅行,但我会经常让我的朋友多去看望麻麻,麻麻有人陪了,就不会那么孤独了。
  每次我到一个地方,就是先拍照,这么美的景色我很想让麻麻也看到,然后也告诉麻麻不要担心我。我会买那里的特产,这些特产麻麻肯定没有吃过,麻麻要是吃了肯定会很开心的。每次旅行后都很累,但我总是一想到麻麻一个人在家,我就会充满决心的回到家。
  我喜欢我的麻麻,我觉得她是天下最好的人,我爱我的麻麻。
  【来着蛙蛙的独白】



艾雅麻麻:麻麻也爱崽儿QAQ麻麻不孤独的,崽儿乖啊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