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时约

  艾雅:我觉得我要是再不更新就对不起那些关注我的小可爱了x就来个五更吧

chatper9
“重言,这……这里怎么这么多的猫。”李白站在原地不敢动,生怕惊动了那些小乳猫。
“说来可就话长了,等会慢慢跟你们讲吧。”
韩信抚摸着这些小猫的额头,小心翼翼的把他们抱到一个竹筐之中。小猫咪很听话,并没有乱动。
“韩信,我可以摸一下这些小猫吗?”赵云看着这些喵呜喵呜叫的小猫,很是喜欢。
“当然可以,不过你下手可要轻点。”韩信此时的表情着实欠打。
“韩信啊,你这句话就不对了。”赵云一脸鄙视。
“诸葛亮,地图已经发到你手机上了。你们可以先去玩,我和重言还有一点事要做。”李白目光柔和的看着这群小猫。
“行,那我们先去玩了。”诸葛亮不顾赵云的想法,直接把赵云拉走了。
“亮,干嘛呢?我还想跟那些小猫再玩一会儿呢。”赵云脸上写满了不情愿,诸葛亮他急什么呀。
“子龙,是真的傻啊?你没有听出李白是在暗示我们走吗?”
诸葛亮用手指弹了一下赵云的眉心。
“这种东西我怎么知道。”赵云摊了摊手。
“要吃点小吃吗?”
“要啊,不要白不要。”赵云点了一份奶昔,吃的可谓是津津有味。
“有那么好吃嘛。”诸葛亮看着笑容灿烂的赵云,眼神里面满满的宠爱。
“当然好吃啦,你要吃一口吗?”
赵云把勺了奶昔的勺子抵到诸葛亮的嘴边,诸葛亮自是配合的吃了一口。虽然他不喜欢这种高甜的食物。
“好吃吗?”赵云一脸期待的看着诸葛亮。
“当然好吃了。”诸葛亮用食指轻轻刮了一下赵云的鼻子。
“亮,走。咱们去做摩天轮吧!”赵云紧紧握着诸葛亮的手。
“嗯。”诸葛亮走在后头,就这么让赵云拉着他。
摩天轮渐渐上升到最最高点,赵云和诸葛亮本“聊”的热火朝天。此时彼此却忍不住安静下来。
“亮……”
“嗯,我在。”
“我……喜欢你。”
“什么?我听不清。”
“听不清就算了。”
“傻瓜,我也喜欢你啊。”
诸葛亮轻轻的吻住她的樱唇,慢慢地把舌尖探到他的嘴里。赵云也下意识的探出舌尖。这诸葛亮时吸吮着赵云的甜汁。

第九章在这
https://aya040329.lofter.com/post/1ed36bfe_11b3dbe0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