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短篇3的后续

赵云一脸生无可恋的看了一眼诸葛亮,然后就闭眼了。
赵云:不是我不想反抗啊,是这厮力气是真TM大。他可能是个假的书生。
诸葛亮一脸戏虐的看着身下的赵云,咬着他的耳垂。
“下不为例。”
结果诸葛亮居然走了???!!!
“他不是要上我吗?就这么走了?”赵云晃了晃头。
“不对不对不对,我不是应该高兴吗?我在想什么。打死我我也不想调戏他了,太恐怖了。”
其实刚刚诸葛亮差点想趁着酒劲要了赵云的,不过在看到赵云那生无可恋的眼神时,又舍不得,所以就放过赵云了。反正赵云是他的私有物。
所以这一晚赵云睡得很舒服。

艾雅:啥?开车?不存在的ヾ (o ° ω ° O ) ノ゙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