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亮云短篇5

“恩。”诸葛亮还是答应了下来。
“我已经打听好了,下个月就开始考试了。然后我觉得诸葛亮可以帮赵云补习一下知识。”刘备看着他俩建议道。
“好的。”赵云点了点头。
“明天我就要和刘备去学院了,如果你们两个不习惯住在一起的话,也可以一个人到我们那边去住。”孙尚香提议着。
“恩。”诸葛亮抿了一口茶。
“你们两个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写信来告诉我们哦。”孙尚香一副大姐大的样子,刘备看着哭笑不得。
“那也没什么事了。你们要去玩儿就先去玩儿吧。从明天开始,诸葛亮,你要帮赵云补习一下。”刘备还是不放心,又跟着诸葛亮说了一遍。
“恩。”
两人不约而同的答应下了。
“诸葛,赵云,拜拜咯。”孙尚香拉着刘备往街市的方向走去。
“云,想去哪里?”诸葛亮总是不自觉的对着赵云笑。
“我想去珞樱书馆看看。”赵云从刘备说起珞樱书馆的时候就开对落音书馆充满了好奇。
“恩,去那也可以,不过你要跟好了,不然在里面迷路,这很丢我的脸呢。”诸葛亮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怎么可能在书馆里迷路。”
赵云一脸无奈,诸葛亮只是吧我当成小孩子了吧,好歹我也是个大活人,怎么可能在书馆里迷路呢。
诸葛亮也不想做那么多解释,毕竟谁会想到一个书馆会大这种地步。(你们可以自己脑补,把天安门广场切成五块,那图书馆大约就是那一其中块那么大。)
书馆离酒店也不算远,也就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这么大个书馆,至于吗?”赵云实在想不通,不就一个放书的地方吗?建那么大干嘛?
“至不至于,你进去就知道了。”诸葛亮对此也只是笑笑,他一个掌管军队的,怎么会理解这里是知识分子的天堂呢。
“军……哦不,亮。”赵云意识到自己说错了,立马改口。
“恩,什么事?”诸葛亮见赵云终于长记性了,很是开心。
“你好像很了解这里哎。”
“是,我来这里已经不下百次了。”
“我没记错的话,你之前是一直在隐居吧,哪来的时间来这。”
赵云突然发现自己好不了解诸葛亮他什么时候开的店?什么时候来过书馆?他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从开始研究机关术的时候,我就没有不来过这了。对了,直到云的出现。现在想想,我有好一段时间没来了,现在我还居然有点想念。”
“这位先生您好,请把手放到这。”
诸葛亮很快就照做了。随后,赵云也跟了上来。
考虑到上次欠你们一篇肉,所以我跑来还了。写着肉这种东西,在下不是很擅长的,所以你们就将就将就⊙ω⊙
题材还是上次诸葛喝酒的那次,当然,这次,嘿嘿嘿。
前半部是复制的,方便你们回忆。
番外
赵云给了韩信一个你终于明白我的痛了的表情。
“云,走了。”诸葛亮一转身过来就冲着赵云又是一笑。
“恩,走吧军师。”
到了酒店,诸葛亮先洗了澡,换上了纯白的衬衫。
“李白什么人啊,喝得比我多,却清醒得要死。嘶,头还是好晕啊,这个酒后劲怎么这么大。”
诸葛亮坐在沙发上,尽量让自己清醒点。
赵云也脱掉了平时穿的战袍,换上了白色的T恤。
“对了,韩信刚刚教我的我现在可以试试啊,反正他现在有没力气,还喝了酒,明天一起床就忘完了。恩,就这样。”
于是乎,赵云就深深的吻了诸葛亮,吻了很久。
“军师是我的哟。”赵云冲着诸葛亮“霸道”一笑。
终于,诸葛亮压制不住自己身体里的躁动。把赵云压在了沙发上,深深地吻住赵云。
“叫我什么?”
“军……唔……唔”
“乖,叫我亮。”
诸葛亮再次禁锢赵云的嘴,用舌头撬开赵云不安分的嘴,咬住了赵云的舌尖,一股铁锈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
赵云想把诸葛亮推开,却被诸葛亮的手抓住。
诸葛亮左手抓住了赵云的两只手,而右手在解赵云衣服的扣子。
诸葛亮对着赵云邪魅一笑,用嘴咬这赵云的耳垂,语气暧昧的说“是你先玩火的哦,不要怪我。”
“亮,你要干嘛……”
赵云的身体微抖着。这样只会让诸葛亮更兴奋。
诸葛亮的手不安分的乱摸着,在他身上留下一个个清晰可见印记。
赵云一脸生无可恋的看了一眼诸葛亮,然后就闭眼了。
赵云:不是我不想反抗啊,是这厮力气是真TM大。他可能是个假的书生。
诸葛亮的的手在赵云身上不安分的乱摸,从锁骨一直慢慢的摸到他的腰部,然后在停了赵云的皮带上,手指开始灵巧的解开了赵云的皮带。
“云啊,你的锁骨怎么就这么好看呢。”
感觉到自己的皮带被诸葛亮慢慢解开。“诸葛亮,你……唔。”
赵云还没说完便被诸葛亮吻住了嘴。




艾雅:更新了,开不开心,高不高兴ლ(゜д゜ლ)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