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Aya

杂食,画风不定经常变
以及目前更新非常缓慢,有缘更新

(新au)underdeceit

我我我,创造了一个新au,中文名是“欺骗之下”,下面我会解释出故事的背景w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和我说,另外如果撞名的话请告诉我,我后面会改的

背景
在很久以前,生活着两种种族,怪物和人类。他们生活在一个美丽而神圣的地方,四季如春,有很多的植物和动物在那里生存。
每个怪物都有一种能力,那就是会使用魔法,魔法使他们强大;但是他们对人类很友好,不会拿魔法对人类做出伤害的事情。
人类无法使用魔法,但在人类中,出现了一个家族,一个魔法家族。魔法家族的祖先发现了一种魔法石,而这种魔法石,只有他们能够使用。但家族的人也不会对人类和怪物做出不好的事,愿意和他们和平相处。
不会使用魔法的人类,渐渐的对他们产生嫉妒和厌恨,那颗想消灭他们的心逐渐膨胀,最后,他们想出了一个计划。
他们去“恳求”魔法家族跟怪物做一个约定,因为他们“害怕”某一天怪物突然袭击他们。最后不忍心看到人类“可怜”的样子,就答应了。
魔法家族去和怪物做了一个约定,如果怪物对人类做出了伤害的事情,他们将会对怪物们下毒手;而且怪物们要遵守承诺,不能做出对他人欺骗的事情。而如果人类伤害了他们,他们也会对人类做出同样的事情。
怪物答应了,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会这么做,他们也希望和人类和平相处。
不久后,人类用一些“善良而可怜”的言行让魔法家族到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在走之前魔法家族去警告了一下怪物们,不能伤害人类。
就在魔法家族走后的第二天,人类的仇恨终于爆发了,他们先是欺骗怪物们使他们分散开,然后在带动一大帮人去杀害怪物们,但怪物没有还手,因为他们始终还记得和魔法家族的约定,最终他们伤痕累累,只得保护好自己不再受伤。在人类和怪物的土地上,到处都是血,都是怪物的血。
过了几天,魔法家族回来了,他们看到满地血,连忙问了人类发生了什么;一些人类在身上沾了血,假装受伤的样子告诉他们,怪物在他们不在的时候袭击了人类。
魔法家族很气愤,他们觉得怪物不仅违背他们的约定,还袭击了人类。
后来魔法家族接住着魔法石的力量,不但削弱了怪物的魔法,还把他们封印在了地底下。
怪物们很绝望,认为魔法家族欺骗了他们,而且他们的伤还没有好,魔法被削弱的他们,痊愈得更慢了。
绝望的怪物们,心逐渐冰冷了起来,他们无法在相信人类和魔法家族;随着心的冰冷,地底开始出现了大雪,雪覆盖着整个地底,怪物们都生活在雪中。
而魔法家族也没有好到哪里,就在他们花费了大量魔力,虚弱的时候,人类也开始向他们杀戮了,这时魔法家族才反应过来,人类欺骗了他们,其实是人类伤害了怪物。
万分惭愧的魔法家族,带着伤,把一些魔法石丢到了地底,然后仿佛消失在了这个世界。

评论(5)

热度(4)